李默然之子加盟人艺话剧《解药》

2013年03月28日15:18  京华时报 微博
李默然之子李龙吟接受采访。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李默然之子李龙吟接受采访。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杨)3月27日,北京人艺召开小剧场话剧《解药》建组暨2013小剧场制作人制剧目联合发布会。《解药》是今年的第一部制作人制话剧,该剧制作人是白燕,主演是李龙吟和杨佳音。李龙吟称,他要把这部作品献给去世的父亲李默然。  

  《解药》以一个心理诊所为背景,以两个男人寻求解药为线索,讲述了二人从冤家对头到知己,从寻求医治到自我救赎的故事。 

  作为北京人艺出品的话剧,该剧请来的唯一外援是戏剧人李龙吟。谈到此次加盟该剧,李龙吟说:“我已经12年没有演出过话剧了,这次演这个话剧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欠父亲一件事。父亲看过我演的电影、电视剧,但是从来没有看过我演的话剧,12年前我演话剧时本来父亲有机会看,但是父亲去了之后,我却胆怯了,当天换上了B组演员,所以我想把这次演出献给父亲。” 

  今年,北京人艺又将有3部小剧场制作人制剧目跟大家见面,《解药》将于4月12日起登陆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在《解药》之后将推出《燃烧的梵高》《明枪暗箭》两部新排剧目。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