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柏青演话剧《青蛇》 感恩导演田沁鑫

2013年03月29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青蛇》剧照:袁泉、辛柏青、秦海璐 《青蛇》剧照:袁泉、辛柏青、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导演田沁鑫[微博]根据李碧华原著改编,由秦海璐[微博]、袁泉[微博]、辛柏青[微博]、董畅主演的话剧《青蛇》将在深圳连演两场。著名演员辛柏青挑战颇受争议的角色法海,称与导演田沁鑫合作越来越顺畅、默契,珍惜与大家合作的缘分,并感恩田导开拓其表演维度。

  话剧《青蛇》以“本性生命做出的本性戏剧”《青蛇》呈现出“东方禅意的当代化与国际化表述”,在香港和佛山的演出大获成功。相比过去人们耳熟能详的白蛇传说,可以说是一种颠覆。在戏中,由秦海璐饰演的青蛇,将勾引辛柏青饰演的法海,白蛇袁泉因贪恋人间情欲而挣扎,董畅则饰演许仙,代表着众生凡人。辛柏青演出了史上“最幽默且最懂爱”的法海,亦庄亦谐,举重若轻,因慈悲而惹波澜,因懂得而放下。导演田沁鑫评价说:“辛柏青饰演的法海有别样风情,凤眼飞扬,光彩暗敛,一尘不染,有另外一种男人的美艳。!如果我年轻,穷,我会为这个舞台上的“和尚”,吃糠咽菜,买十场戏票。”

  对于剧中其他主演秦海璐、袁泉、董畅的表演,田沁鑫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海璐肆意畅快,袁泉剔透端庄,柏青的大气,董畅的俊秀动人……我对我的演员非常欣赏和满意。”对于导演评价说自己是国宝级的演员,辛柏青谦虚的称是导演太过奖了,田导也对自己帮助不少,开拓了戏路维度:“与田导认识多年,合作了5部戏,每一次都有全新的挑战,可以让我尝试在影视作品中没有机会诠释的角色,非常过瘾。我也借由导演的引荐认识几位大和尚,他们对我诠释‘法海’也有很多指导和帮助,这些都是我们这群人难得的缘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