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青蛇》北京首演 闺蜜刘涛助阵

2013年04月11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助阵秦海璐话剧 刘涛助阵秦海璐话剧
刘涛帅气亮相 刘涛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由话剧《青蛇》在京首演,主演秦海璐[微博]的“闺蜜”刘涛[微博]现场观剧,并送上花篮助阵。

  话剧《青蛇》在京首演当晚,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门前人头攒动,一票难求。据悉,该剧在香港演出时曾造成轰动,港星更是“全体出动”争睹“青蛇”风姿。香港演出期间,“青蛇”的扮演者秦海璐的一众好友,包括刘德华、陈果、叶德娴、吴镇宇、马浚伟[微博]、马德钟[微博]、陈法拉[微博]等前去捧场。

  北京首演当晚,秦海璐的“闺蜜”刘涛就现身剧场,为好姐妹助阵。刘涛当晚以一身帅气的裤装的亮相,身材颀长,有型有款。值得一提的是,刘涛曾在电视剧《白蛇传》中饰演过“白素贞”,而此番秦海璐在话剧《青蛇》中饰演“小青”,两人果然是姐妹情深,仿佛印证了《青蛇》的一句台词:“因为有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