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阿加莎剧场2013巡演-《空幻之屋》

2013年04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空幻之屋》剧照 《空幻之屋》剧照

  经典伦理剧作《空幻之屋》THE HOLLOW

  AGATHA CHRISTIE® THE HOLLOW Copyright © 2013 Agatha Christie Limited (a Chor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是一部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但这不是一部悬疑剧,也不仅仅是一部推理剧

  【故事梗概】爱情是什么?心灵的家园又在哪里?它们能战胜现实还是现实会毁灭一切?

  面对现实,男人和女人究竟谁更勇敢?当谋杀降临,这会是一座空幻之屋,还是一颗颗赤裸裸的心灵?约翰•克里斯托的死亡使安格卡特尔家的周末聚会陡然画上了句号,突如其来的死亡也为每个人带来了截然不同的命运。同样人人都值得怀疑,同样凶手就在身边,但这一次,真相已经不再重要。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童歆、吴嘉

  编剧:阿加莎•克里斯蒂【英】

  导演:林奕

  翻译:张晓斌

  联合主演:许承先、宋忆宁、张璐、陈皎莹、韩秀一、龚晓、许胜楠、吴静为、沈涌、贺坪、李建华、司一蕾。

  演出时间:2013年9月20日—10月6日 19: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票价:150元、(包厢)200、(VIP)300元

  [“50更精彩”活动项目每日限量50元现场票] / [全日制学生指定座位享对折优惠]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浦西中山西路环线内两张起免费送票上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