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阿加莎剧场2013巡演-《蛛网》

2013年04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经典喜剧《蛛网》Spider's Web

  AGATHA CHRISTIE® Spiderweb Copyright © 2013 Agatha Christie Limited (a Chorion company).All rights reserved。

  阿加莎•克里蒂斯剧本作品作唯一喜剧

  【故事梗概】

  克拉丽莎,一位迷人、自信、充满想象力和表演天赋的外交官夫人,总是幻想着“有一天下楼,在图书室里发现一具尸体”。不幸的是,克拉丽莎一语成谶,在图书室里她意外发现了一具尸体,杀人嫌凶直指继女皮帕。为了让皮帕洗脱嫌疑,她不得不绞尽脑汁编造各种理由和他们周旋。随着调查的深入,克拉丽莎开始意识到事情远不如想象中的简单,虚假身份、毒品交易、隐形墨水、秘密文字、未知珍宝,疑团接踵而至,谁才是真正的凶手?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动机?克拉丽莎如何化险为夷?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吴嘉、童歆

  编剧:阿加莎•克里斯蒂【英】

  剧本翻译:凡妮

  领衔主演:丁美婷、贺坪、许承先、李建华、刘炫锐 等

  演出时间: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27日 19: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票价:150、(包厢)200、(VIP)300元

  [“50更精彩”活动项目每日限量50元现场票] / [全日制学生指定座位享对折优惠]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浦西中山西路环线内两张起免费送票上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