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五一后将赴沈阳考察德云社选址

2013年04月25日17:2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郭德纲 郭德纲

  昨日,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等人现身长春,出席某酒店的开幕活动。在活动中,郭德纲透露自己打算在长春开德云社分社的计划。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随即就联系了沈阳有意与郭德纲合作的商家,据北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郭德纲五一之后会来沈考察德云社的选址。”

  昨日,郭德纲为了参加自己“师叔”酒店的活动。在活动中,郭德纲透露现在还在筹备悉尼第二家海外分社,所以长春这边要再看看再说。

  北市场项目负责人孔先生介绍,“我们最近还在和郭德纲洽谈,有可能五一之后来沈阳。”北市场即将在老北市旧址处盖起四合院式的高档会所也正好符合德云社的气氛,至于郭德纲是否中意这块地方,孔先生表示,“要等郭德纲来时再具体谈。”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李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