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驴得水》获壹戏剧小剧场戏剧奖

2013年04月27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驴得水主创感言 驴得水主创感言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至乐汇舞台剧联合哲腾文化[微博]出品的荒诞喜剧《驴得水》荣获上海现代戏剧谷2013年壹戏剧大赏“年度小剧场戏剧”奖,同时该剧主创周申、刘露也入围了“年度最佳编剧”提名。

  壹戏剧大赏创办于2010年,评奖结果是通过“专家意见、传媒观点、大众视角”的三方评审得出的。是华语地区首个商业戏剧奖项,已成功举办四届。

  在2013年壹戏剧大赏上,《驴得水》获得了今年新增设的“年度小剧场戏剧”奖,评委会认为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可借鉴、可拷贝亦很经济环保的商业小剧场运营模式”。颁奖典礼上,该剧的女主角任素汐与《驴得水》音乐总监樊冲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剧中音乐《我要你》。

  至乐汇舞台剧艺术总监孙恒海表示:此次“年度小剧场戏剧”是第一次进入#2013壹戏剧大赏#的评选,#驴得水#获此殊荣,感恩。拿到奖杯的那一刻起,一切归为历史。至乐汇将继续在话剧的道路上前进。

  《驴得水》是于2012年6月首演于北京,是向中国小剧场戏剧30年致敬的一部作品,至今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等地上演了50余场,观众近10万人,所到之处都掀起了“驴得水旋风”,据悉,接下来该剧还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上演,5月下旬将再次回到北京,6月20日于广东中山上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