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快跑》再演 “前任”搅局看点多

2013年05月04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剧包含十余首原创歌曲 该剧包含十余首原创歌曲
新郎的寻找之旅曲折 新郎的寻找之旅曲折
音乐剧《新娘快跑》 音乐剧《新娘快跑》
音乐剧《新娘快跑》第三轮上演 音乐剧《新娘快跑》第三轮上演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12日,由郭琰、张文潇共同执导的音乐剧《新娘快跑》在北京朝阳九剧场进行了第三轮演出。这部面向都市年轻人的小剧场音乐剧故事幽默轻松,一帮“前任”的搅合,让新郎寻找逃婚新娘之旅变得曲折又意外。

  去年7月,由青年导演郭琰编剧,并由她联合张文潇共同执导的音乐剧《新娘快跑》曾作为“2012人艺实验剧场小剧场优秀剧目邀请展演”参演剧目,与北京观众见面。作词作曲李猛为该剧创作的十几首原创音乐。不少观众看过之后表示,该剧是一部实打实的音乐剧,歌曲真正承担着叙述功能,舞蹈也侧重表现人物性格特点,并非音乐话剧。在积累了首轮演出的好口碑后,该剧又选择了新的档期在京继续上演。今年5月2日-12日在朝阳九剧场的这轮演出已经算是第三轮,观众们的热情不减。

  该剧讲述闪婚新娘在婚礼前一天意外失踪,新郎心急如焚地踏上了寻找之旅。一帮“前任”将这场寻找一度演变成失控的公路派对,新郎新娘内心深处的诸多秘密,被逐一挖出,也伴随着意外而来。作为一部面向都市年轻人的小剧场音乐剧,该剧故事幽默轻松,对于恋爱中不可避免的分手、伤害等伤感的情感话题,传递出积极的、正面的婚恋观。(崔一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