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巨龙世纪文化签约艺人-萧煌奇

2013年05月06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萧煌奇 萧煌奇

  1976年出生的萧煌奇是一名视障歌手。以《你是我的眼》一曲席卷全台,成为KTV排行榜常胜军,被无数艺人翻唱。在新人辈出的流行乐坛,每年能脱颖而出的也就一两名,对于以新人姿态现身的萧煌奇,第一张专辑就能入围台湾第14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和“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提名,实在可以称得上奇迹。因此他是一位有才华的音乐人, 而且是一位歌声动人的歌手!

  所获奖项

  2008年 入围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演唱人”、“最佳台语专辑”(<<真情歌>>专辑)与“最佳作曲”(入围作品:《爱这首歌》,收录于真情歌专辑)

  2008年 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演唱人”与“最佳台语专辑”奖得主

  2008年7月5日第1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

  2008年7月5日第1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台语专辑(整张专辑词曲全部由萧煌奇创作)

  2009年 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

  2010年6月26日获得第21届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

  2012年6月23日获得“最佳台语专辑奖”(《思念会惊》)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