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新娘快跑》引发感人故事

2013年05月08日10: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望远镜戏剧团队出品,新锐导演郭琰编剧的音乐剧《新娘快跑》正在朝阳9剧场[微博]二楼CHE行动剧场展开该剧的第三轮热演。青年音乐人李猛为剧中人打造的近10首爱的主题曲,暗合都市人不同情感状态下的心境。据悉,此轮演出将持续到5月12日。

  《新娘快跑》的故事由闪婚的新娘逃婚引发。新郎在寻找的过程中,遇到自己和新娘的前任恋人、闺密、情敌等,让他度过麻烦不断的一天。在人生最绝望时刻,他将目光转向初恋女友,这位“女兄弟”外冷内热,会在新郎遇到危难时不顾自身安危挺身相助,令不少观众颇为感动。剧中6名演员全部来自艺术院校的音乐剧专业或者舞蹈专业,在演唱和形体方面都表现出色。该剧作为“2012人艺实验剧场小剧场优秀剧目邀请展演”参演剧目,得到音乐人三宝[微博]及普通观众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