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7月亮相广州演歌舞剧版《天台》

2013年05月24日14: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周杰伦在上海站演出时向歌迷秀出腹肌和人鱼线。 周杰伦在上海站演出时向歌迷秀出腹肌和人鱼线。

  周杰伦新一轮巡演终于开始了,一连三晚的“摩天伦”首演日前在上海率先登场,万人馆三场爆满的上座率,为这次内地巡演开了个好头。最后一晚的演出,周董更返场3次,尤其是散场10分钟后,第三次安可《七里香》,这在他历年的演唱会中也算是破纪录。   

  此次巡演主打科技感,开场便以超魔幻CG真人电影冲击大家眼球,随之出现巨大飞行器,身着火红金雕铜盔战甲的周董震撼登场,随着《惊叹号》热力四射的音乐,他拉开了背心拉链,向歌迷展示精壮腹肌及完美人鱼线。热闹一番过后,周董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的歌舞剧版本率先亮相,一次过集合歌唱、舞蹈与戏剧的元素表演,主题曲《哪里都是你》在漫天繁星的效果和4D动画的配合下,令人目不暇接。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舞台制作下了血本,从立体的中世纪大本钟到铁门紧锁、布满僵尸的“真实”红尘客栈,从多帷幕、虚实结合的投影到精雕复古的钢琴,再加上逼真的风声、水声、雷雨声,还有粉丝的尖叫声,现场瞬间变成一个好莱坞大片的体验室。

  随着上海站演唱会的落幕,7月12-13日,“摩天伦”将降临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主办方称只此两场,再无加场,而6月起还会举办“摩天伦之夜”等系列活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