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话剧《贾宝玉》演百场 感谢恩师

2013年05月26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韵诗《贾宝玉》百场 何韵诗《贾宝玉》百场
观众合影 观众合影
何韵诗在幕后 何韵诗在幕后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5日),何韵诗[微博]的舞台剧《贾宝玉》,昨晚在重庆公演第一百场,阿诗感谢台前幕后的努力,最感激恩师梅艳芳,她说:“当年若不是在她身上学到了勇敢和赤诚,就不会有今天的我。献给我的师父,梅艳芳!”挂念师父的阿诗坦言曾幻想梅姐在台下欣赏,希望她感到安慰。

  舞台剧《贾宝玉》由何韵诗担任主角兼监制,自2011年10月在香港演艺学院首演,先后在港三度公演,并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甘肃、苏州、重庆、澳门、台湾和新加坡等各地巡回演出,前晚于重庆举行第一百场。谢幕时还上演“特别版”,首先由十二金钗拉着“热烈庆祝《贾宝玉》100场圆满成功”巨型红色横幅出场,然后她们逐一鞠躬接受观众掌声;她们返回后台后,阿诗唱着《痴情司》再度出场,全场欢呼。十二金钗再以剧中经典造型,带着幕后团队代表出场,穿梭阿诗这贾宝玉身边,就如一场台前幕后的小型表演,期间阿诗的父母和哥哥出场,观众一阵骚动。虽然是内地观众,但他们仍以半咸淡广东话伴大合唱,阿诗非常感动。

  谢幕致辞时,十二金钗各个泪流满面、感动不已地说出这一路走来带给自己的收获,阿诗非常感谢导演林奕华[微博],她说:“若不是四年前,你告诉我,我心中有着一块玉,今天不会有这一位贾宝玉。”同时她也表示:“今晚演出过程中,自己的脑中不断跑出过去两年的种种片段,一开始在台北36房排戏的过程,在香港首演时想着有没有机会可以把这戏带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而今天可以走到100场了,虽然这并不是最后一场演出,但由衷地感谢她,当年若不是在她身上学到了勇敢和赤诚,就不会有今天的我。献给我的师父,梅艳芳!”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