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琼黄梅音乐剧《贵妇还乡》再演

2013年06月03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琼与黄新德《贵妇还乡》剧照 吴琼与黄新德《贵妇还乡》剧照
吴琼 《贵妇还乡》 吴琼 《贵妇还乡》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黄梅音乐剧《贵妇还乡》再度于北京上演。据悉该剧还将于6月底奔赴湖南,再度开启巡演。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但很多外地观众听闻《贵妇还乡》再演,便千里迢迢来到北京,期望现场一睹该剧风采。“首先肯定是吴琼[微博]、黄新德两位艺术家的号召力,其次还有这个剧本身的魅力。”

  湖北一对年轻的姐妹花就是该剧的拥趸者,两人只是在网络上看到该剧的部分片段、唱腔以及介绍,便被深深吸引住了。姐姐常年在国外经商,这一次恰好出差来到深圳,并将于6月月中返回。得知《贵妇还乡》将于6月1日上演,机会难得,两个女孩都按耐不住了,两人千里迢迢来到北京会合,昨天终于在贵妇还乡的舞台上看到他们心中的偶像,姐妹俩心满意足。

  “很多人说戏曲在当今社会是没有市场,也没有生命力的,但是《贵妇还乡》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这样一种新的形式很符合当今的市场,既创新,又不丢弃传统,而且开拓了黄梅戏的创作新领域,一举三得,吴琼功不可没。”一位江苏的观众在网上留言如是说。

  据悉,该剧将于6月24日,奔赴湖南,开启新一轮的巡演之路,用最真诚的心演绎最荒诞的故事,用最黄梅的音乐诠释音乐剧的魅力,一切尽在这部创新音乐剧《贵妇还乡》。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