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乐新京剧表演艺术研讨会举行

2013年06月04日05:19  扬子晚报

  南京市京剧团副团长范乐新凭借京剧《穆桂英大战洪州》中的精彩表演(如图),日前成功摘得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梅花奖”。这是南京市京剧团成立近50年来开出的第一朵“梅花”。昨日,由南京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集团、江苏省戏剧家协会、民进南京市委共同主办的“梅花香自苦寒来——范乐新京剧表演艺术研讨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由南京首位“梅花奖”获得者、越剧表演艺术家、市文联副主席陶琪主持研讨会。2013年是南京市文联重点打造的“文艺家服务年”,此次召开范乐新京剧艺术研讨会,是市文联在“文艺家服务年”里的一项重要工作。

  范乐新现为南京市京剧团常务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同时还是南京市戏剧家协会理事。作为南京市引进的优秀人才,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