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广州演出 有望见到冷碗碗

2013年06月06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报道 凭借在《中国梦之声》里的另类演出,冷碗碗迅速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更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冷碗碗的正职是开心麻花剧团的演员,从7月到11月,开心麻花将在广州演出四个剧目,说不定你就能在台上看到那个长得有点重口味但唱歌相当小清新的冷碗碗。

  据了解,友谊剧院今年将携手开心麻花强势打造“2013广州爆笑演出季”。7月5-7日,上演最经典、最爆笑话剧《乌龙山伯爵》;8月,升级版的首部爆笑武侠话剧《江湖学院》精彩登场;10月,早期大热的《旋转卡门》再度逆袭;11月底,《夏洛特烦恼》将7场火爆连演,让广州观众分享更多的爆笑大餐。

  “智慧盘点年度事件+精彩动人故事+幽默表演”,“把智慧与快乐拧在一起”一直是开心麻花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深受全国各地观众的喜爱。开心麻花首创“贺岁舞台剧”的概念,创作超过17部的喜剧话剧作品,上演超过1200场,为数百万观众带来无限欢乐,并一度登上了央视以及全国多地卫视的春晚舞台。开心麻花此番大举进军广州,誓要把快乐扎根在广州市民心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