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天使”宣布重返舞台

2013年06月24日14:13  金羊网-新快报
舞乐天使 舞乐天使

  新快报讯 上周末,在广东电视台“舞乐天使”排练室,著名制琴大师曹树堃将自己制作的“麒麟”小提琴亲手交予了“舞乐天使”,广东电视台导演、“舞乐天使”创始人赵兵激动宣布,“舞乐天使”重返国际舞台。

  “舞乐天使”在2006年成立之时,凭借青春靓丽、动感十足的节目形式在国际上掀起了一阵“天使风”。联合国总部的专场演出、博鳌论坛精彩的表演、4月27日为三藩市“舞乐天使日”等开创了世界多个“首次”、“唯一”。惠特妮·休斯顿的金牌音乐制作 人 Narada Michael Walden 看完“舞乐天使”的精彩演出后,便主动要求担任“舞乐天使”海外音乐总监。“舞乐天使”这个由广东电视台制作出品的品牌也借助自己的演出,把广东电视台的影响力带到更远的地方。

  从去年6月开始,“舞乐天使”便重振旗鼓为重返国际舞台作准备。一年的磨刀,乐团不仅能够现场器乐真奏,还在节目上有了多处创新,用舞蹈带动音乐,把听的音乐变得更加好看。“舞乐天使”新的节目《碟中谍》已在广东电视台2013跨年晚会初次亮相,这是“舞乐天使”重返国际舞台的决心。

  今年十月,“舞乐天使”将用新的面孔在国际舞台上重现精彩。据透露,由“舞乐天使”的海外音乐总监Narada Michael Walden量身定做的二胡、萨克斯合奏音乐《中国往事》将在美国皇家加勒比豪华游轮上首次亮相。

  自古宝剑赠英雄,早在2006年“舞乐天使”成立之初,曹大师便为天使赠上了亲自制作的宝琴。“舞乐天使”带着曹大师的宝琴在联合国总部、美国三藩市、博鳌论坛、悉尼、马来西亚等国际大舞台驰骋风云,时隔7年,曹树堃大师又一次将宝琴赠予“舞乐天使”,此琴名曰“麒麟”,将随“舞乐天使”在新的国际舞台上登场。

  广东电视台谢英主任介绍,这次重新集结的“舞乐天使”,素质更高,艺术素养更强,“舞乐天使”不但在吹拉弹奏方面展示才华,更会显示她们的琴棋书画各方面的修养和实力。目前,赵兵等制作人依然在招兵买马物色更优秀的人才扩充“舞乐天使”的实力,“舞乐天使”会越做越强。 (周高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