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热剧《亚当斯一家》暑假笑弹袭广州

2013年06月27日08:19  信息时报
广州大剧院是《亚当斯一家》本次中国大陆演出的唯一一站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谢奕娟) 百老汇音乐剧又来了!与以往百老汇经典不同,此次登陆广州大剧院的《亚当斯一家》是一部仍在百老汇热演的音乐剧,2010年首演于美国。今年8月13日~18日,这场“把深埋在地下的笑料一并抖出”的喜剧将以原班人马来到广州,广州大剧院成为本次中国大陆演出的唯一一站。

  音乐剧《亚当斯一家》根据哥特式黑色幽默漫画的鼻祖,美国著名怪咖漫画家查尔斯·亚当斯的漫画原作改编。自2010年于美国上演之日起,《亚当斯一家》已经在纽约百老汇上演近750场,场场爆满,之后巡回北美、巴西、澳大利亚等地,成为百老汇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剧目。

  《亚当斯一家》讲述亚当斯夫妇刚刚才勉强接受女儿“星期三”长大成人的事实,又马上面对女儿交男友的困局,与思想迥异的未来亲家初次见面就步步惊心,加上未来亲家不小心喝下亚当斯一家秘制的“说出真话”魔法药水,惊人秘密即将爆出……该剧以其不同于常人的价值观及黑色幽默著称。

  与过去将英文作品改编成中文演绎的模式不同,此次《亚当斯一家》的演出将完全忠于原版英文演绎,配中英文字幕,在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也方便了中国观众的观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