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系列人偶剧暑假开演

2013年07月31日10:4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今年暑假期间,中国木偶剧院每周六、日都将推出《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漫人偶剧。8月3日至9月1日,《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一部“记忆大盗”将在中国木偶剧院开演,8月31日、9月1日两天该系列的第二部“三个愿望”也将上演。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讲述的是为了对付小羊们,灰太狼请来记忆大盗从旁协助。在记忆大盗的捣乱下,懒羊羊记不住老师的话,也记不住课文和单词。最后,喜羊羊和美羊羊在村长新式武器的帮助下,用智慧和勇气打败了记忆大盗,让灰太狼的阴谋没有得逞。

  随后,《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即将上演,这部戏同样以同名动画片的主人公为主角,延续了首部“记忆大盗”的幽默与互动,在舞台效果上更胜一筹。第二部“三个愿望”引入了环保概念,以羊村举行环保活动为背景,小羊们和灰太狼一起遭遇了乌龙魔法师。灰太狼本想用魔法实现三个愿望,让小羊们乖乖入口,结果却阴差阳错把自己变成了猪头狼。演出现场,灰太狼还将向台下的小朋友“求助”,在与小朋友的互动下,灰太狼才能恢复原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