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老汇巅峰秀极限震撼正式开票

2013年08月01日13:22  京华时报 微博

  8月17日起,享誉全球的纽约百老汇巅峰ShowFuerzaBruta极限震撼将在北京工体馆西门登场。经过了半个月的预订期,8月1日起,极限震撼正式开票。

  该演出抛弃了传统的演出方式,既没有固定的舞台,也没有座位,所有人都在场地中站着,跟着音乐舞动、跳跃、尖叫。上一秒还在跳舞的演员,下一秒就已经成为观众中的一员。

  作为原版引进剧目,“FuerzaBruta极限震撼”此次在北京的演出,是一个临时驻场项目,是第一个只有演出的开始日期但是没有设定结束日期的演出。除了每周一休演外,周二周三每天演出一场,周四到周日每天演出两场,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观看。据了解,自预订开始后,目前8月17日、18日、20日和21日的演出已经爆满。(侯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