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世纪坛打造艺术大家营 探秘艺术魅力

2013年08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暑期来临,除了暑假作业之外孩子们还能去哪儿打发业余时光呢?8月10日,国内首个暑期少儿艺术营地“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将在中华世纪坛正式开营,届时中华世纪坛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神秘的艺术迷宫,让孩子们在探秘的过程中尽情感受艺术的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青少年营地”是国际流行的一种青少年教育形式,通过组织一系列互动性极强的主题活动,使参与者在实践与体验中学习知识、受到教育。基于这样的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中华世纪坛整合多年活动经验与优质资源,联手国内知名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和专家,共同推出了国内首个以艺术为主题的暑期少儿营地活动——“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事实上,这个精心打造的营地堪称一个巨大的“艺术迷宫”,其中设置了“艺术游戏”、“艺术生活”和“艺术创造”三大区域。在为期9天的开营时间里,孩子们可以在其中开启对艺术的探秘之旅,十几项独具匠心的主题活动将涵盖音乐、美术、文学、影视、手工艺、传统文化等众多艺术领域,将为广大3至12岁的儿童提供一个全方位、近距离接触的艺术乐园。

  游戏,是儿童的天性;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本次"艺术大家营"的全部活动,均由儿童心理专家针对各年龄段孩子的身心特点,按照"多样化、体验式、娱乐性"的原则精心设计,旨在让这次艺术教育之旅变得更加妙趣横生。"艺术游戏区"位于中华世纪坛南广场,设有互动拍照、"粉笔走天下"、传统游戏坊等多种带有艺术元素的游戏活动,可以充分激发孩子们对艺术的好奇心与兴趣。在当代艺术馆一层的"艺术生活区",发型设计、身体彩绘、儿童T台秀、另类涂鸦、绘本阅读等生活类主题活动则带给孩子们既熟悉又新鲜、既温馨又有趣的独特感受。步入当代艺术馆地下一层,设在这里的"艺术创造区"以世纪坛以往特色展览和活动为创意起点,是真正意义上儿童与艺术的交汇地。孩子们将在专业教师的精心辅导下,参加"大师画我也画"、"儿童绘本研习营"、立体及平面手工制作等活动,了解艺术常识,完成属于自己的艺术创作,并且有机会现场与其他小营员一起,分享各自的创作故事。

  为了鼓励广大小朋友积极参与本次艺术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一本包括景观导览、活动攻略及艺术作品赏析在内的《中华世纪坛儿童艺术护照》,作为参加"艺术大家营"的特别纪念,赠送给每位到场的小营员。

  本次“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活动将从8月10日持续至8月18日。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