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世纪坛艺术大家营-室外艺术游戏区

2013年08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室外“艺术游戏区”:通过参与上述活动,儿童对艺术的好奇与兴趣充分地被激发,为接下来的艺术体验活动做了热身,收集5个或更多印章后,方可进入室内“艺术生活区”和“艺术创造区”继续艺术之旅。此处强调印章的数量,用以控制人流和在外场停留的时间。

  1、大家营攻略服务区——领取艺术护照,开启艺术之旅!

  位置:入口检票处,每张儿童门票可换领《中华世纪坛儿童艺术护照》一本,作为艺术大家营的第一站和身份凭证。

  内容:整合了活动攻略指导、中华世纪坛景观导览和艺术作品赏析等内容,具有了解活动信息、收集印章、换领物品、咨询服务等功能,方便儿童根据自己兴趣设定体验路线。

  2、 主背板区(logo娃娃名字征集)——做朋友,要从交换名字开始,嗨,快来帮我们想个名字吧!

  位置:南广场北侧主背板区

  内容:

  ①主背板侧面设置娃娃名字征集展板,为艺术大家营两个卡通形象取名字,让孩子们牢记这两个形象并与之成为朋友。

  ②本区域可作为舞台使用,方便现场活动需求。

  3、粉笔走天下——梦想越画越近,未来越画越美。小粉笔画天下,一定来参加!

  位置:南广场设置5处粉笔涂鸦墙贯穿南北

  内容:每个区域的涂鸦墙均设有不同主题,小朋友现场领取粉笔,围绕自己喜爱的主题自由创作,描绘内心美丽的世界。

  4、传统游戏坊——旧时光中的幸福童年!

  位置:南广场以北区域,与涂鸦墙相邻。

  内容:

  ①传统游戏:现场规划两大区域,设置踢毽子,跳房子,拍皮球,滚铁环,跳皮筋,呼啦圈等经典传统游戏,提倡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让孩子了解父母小时候玩的游戏,促进亲子关系。

  ②小小运动会及创艺盒子:现场规划专区,与小小运动馆儿童早教运动中心合作开展,设置小小运动会及创意磨盒场两项内容,由专业儿童体能培训老师带领孩子进行相应运动项目。

  5、大型游艺区——带来最真实的童年乐趣!

  位置:南广场南侧

  内容:活动现场设置丰富多彩的各式大型游艺设施,充气城堡、手划船、挖沙土、攀岩、滑梯等,小朋友们可以尽情挥洒汗水,畅享暑期的欢乐时光。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