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即将亮相工体西门

2013年08月08日09: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李澄)即将于8月17日亮相工体西门的纽约百老汇神秀“极限震撼”,昨天在798艺术区举办了发布会,主办方不仅模拟还原了现场的一些装置,搭建起威亚、风机、DJ台、LED幕墙和幕顶,让到场媒体人亲身体验了一把“极限震撼”的惊险刺激。

  据主办方介绍,不同于以往的秀场,“极限震撼”的独特性在于它完全打破了传统舞台的限制,360°全方位欣赏,没有视觉死角的舞台,在各种演出形式中堪称是独家首创。观众也不再是坐在座位上面对舞台单向欣赏。观众席完全没有座位,所有的人都是站在场中,装满水的舞台就在观众头顶上方时升时降,演员们在空中肆意游弋戏水跳跃,观众只要向上伸出手臂就可以触碰到他们。7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虽然没有任何语言,但丝毫不会影响演员与观众的交流互动。

  主办方称,“极限震撼”虽然没有来过中国内地,但在相当一批中国人当中知名度却极高,像小柯、沙宝亮、汪峰等音乐圈名人都是它的忠实粉丝。这台融合了当代艺术与party文化的“变种”演出的别致创意和身心视听刺激,涵盖了太多的艺术样式,所带来的观赏体验也是尤为丰富的,很难能有哪个人能够用文字真实地还原和记录那种细腻而且直击身心的体验感。

  据悉,从8月5日起,“极限震撼”就开始进场搭建舞台,这个舞台直到首演当天8月17日才会建成。整个“秀”场大到舞台和棚子,小到道具所用的纸屑都是原汁原味地从美国原版引进。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