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后准备暂别舞台 话剧将收官

2013年08月21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刘晓庆近日再入婚姻殿堂。随着婚事尘埃落定,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也开启了落幕之旅。据主办方透露,该剧将于今年11月22日至24日第五次巡回北京,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3场,而特别的是该剧此次将是北京站的最后一次回归。该剧将于今年9月中正式举办落幕典礼,正式启动收官之旅。

  《风华绝代》剧情全新改版众大腕加盟出演

  对于话剧《风华绝代》落幕之旅的演出,导演田沁鑫为观众特别做了一番别出心裁的改版,不仅整体加强了剧情的紧凑感,还增加了一些特别的故事情节,心思缜密的设计足以看出田导及主演刘晓庆对此次落幕演出的重视程度。而除了剧情本身的改版,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出演,此前,演员赵文瑄曾加盟客串《风华绝代》中李鸿章的角色,由此引发网友热议猜想下一轮演出的参演阵容,葛优、陈佩斯、徐峥等一线大腕均在期待名单之中。

  《风华绝代》赛金花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刘晓庆饰演的“赛金花”可谓是她演艺生涯中又一成功塑造的形象,此番《风华绝代》自2012年4月11日首演至今,经历了全程64座城市114场的演出,刘晓庆每一场的出演都是亲力亲为,坚决不开设B角替换。

  目前,主办方已向文化部递交了材料,为刘晓庆以《风华绝代》中饰演“赛金花”的名义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接受严格的审查。刘晓庆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影星连演超过100场话剧记录的创造者。

  《风华绝代》欲出书记录百场心路历程

  对于话剧《风华绝代》的成功,主演刘晓庆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据悉,该剧落幕后,刘晓庆本人将亲自执笔,记录该剧一路走来的巡演经历及旅程感悟,诠释《风华绝代》的幕后和自己的心路历程。

  话剧《风华绝代》在经过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114场的盛大巡演后,9月5日-9月7日将第二次巡回香港于香港会议中心上演3场,更将于明年3月远赴美国旧金山开启国际文化交流。(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