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后赴港演出 话剧门票销售一空

2013年09月05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风华绝代》中的刘晓庆 《风华绝代》中的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风华绝代》 刘晓庆《风华绝代》
刘晓庆饰赛金花 刘晓庆饰赛金花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美国举行大婚的刘晓庆将于本周末奔赴香港,参加9月6日--8日话剧《风华绝代》的香港演出。据了解,该话剧此前已在全国各地演出114场,刘晓庆饰演的赛金花,更成为其演艺生涯的又一经典,赢得了各地观众好评和专业人士的认可。此番在香港的演出更是截止八月底门票就已经全部售罄。

  《风华绝代》赴港演出受追捧

  由田沁鑫导演、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即将于本周末(9月6日、7日、8日)登陆香港文化中心。据悉,此次《风华绝代》香港演出,安排了周末连续三场,却还无法满足香港市场的需求。据主办方透露,这次虽然是刘晓庆婚后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但三场门票早已在结婚消息公布之前就全部被抢购一空,各界观众通过各种渠道高价求门票,连香港《苹果日报》的总编辑也托专人致电询问刘晓庆团队是否还有预留门票,希望能够亲临剧院一睹风采。

  此次刘晓庆并未在美国多做停留,反而很快回国为话剧演出做充分准备。据刘晓庆团队透露,婚后的刘晓庆仍然异常忙碌,此次香港演出只是开始,接下来还将有央视节目录制、美国巡演、出书等诸多工作计划。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婚后刘晓庆并未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所以此次赴港再次受到香港媒体的空前关注,都期待能够获得更多关于刘晓庆大婚后的独家消息。(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