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北京巡演倒计时 重本土元素

2013年12月13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广州巡演之后,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中文版再次以强势的“舞后”风采回归京城,这部创造了国内多项演出神话的音乐剧将于12月24日登录北京世纪剧院,开启回归季最后32场演出。经过了为期三年的全国巡演,《妈妈咪呀!》积攒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出品方亚洲联创更是信心十足。

  注重本土元素 给力接地气台词频出

  作为风靡全球的音乐剧,《妈妈咪呀!》早已深入人心,自2011年起,全国巡演已走过了19个城市,演出超过400场,吸引了观众超过45万人次。作为回归季的压轴重地,北京站格外引人关注。本季的演出不仅在演员阵容上达到了首演以来的最强阵容,台词的设计也更加注重本土化元素,一些时髦用语“土豪”、“我嘞个去”等“接地气”台词频现,逗的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加之激情洋溢的舞蹈表演、煽情动容的歌曲串联,让大家再次领略到了《妈妈咪呀!》独特的艺术魅力。

  重望所归 北京巡演告别季拉开序幕

  此次将是《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短期内观众将无缘看到该剧。得到消息的剧迷们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高兴情绪,在得知了演出的具体日期后便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之情,“特别想听听老妈挚友的谭雅那一嘴掷地有声的老北京话”、“舍不得就这么结束了,还要燥气来啊!”、“真的不敢相信这样就结束了巡演了,真的木有了吗?”等等呼吁支持《妈妈咪呀!》的网友不乏其数,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网友不止一次地观看过该剧,纷纷表示还想再感受一把现场的热烈气氛,很想上台和演员们一起跳舞,足见其独特的吸引力。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