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戏迷哭祭红线女 献花献诗表哀思

2013年12月18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香港叶女士花祭 香港叶女士花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姐的葬礼昨天清早在广州银河园白云厅举行,数百忠心粉丝冒雨排队入场凭吊致哀,年届71岁自称是红线女学生的陈姓男戏迷,称19岁便随女姐学戏,名字也是由她所取的,偶像逝世令他终日以泪洗面,茶饭不思。

  郑先生及王小姐则特别印制了二千封有红线女肖像的首日封,准备寄给粉丝留念;另一位邓姓男粉丝带着两首诗表示希望送给红线女儿子马鼎昌;更有女戏迷谈及偶像时边哭边讲。

  另方面,香港新光戏院的第二天追悼会,早上9点多已有粉丝等开门,排头位的叶女士手执三支康乃馨到场致祭,还有粉丝跪拜叩头时情绪激动。(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