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鹰新剧《伏生》将演 舞台面具成亮点

2013年12月24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伏生》舞台形象 《伏生》舞台形象
面具成剧中重要道具 面具成剧中重要道具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2013年压轴大戏将于12月2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组建12周年院庆日正式首演。日前,剧组进入剧场进行最后的合成和细节打磨,明日(12月25日)将正式登陆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进行公演。日前剧组曝光一组合成花絮照,舞台效果初见端倪,剧场工作状态及演员登台前准备悉数呈现。据悉,在《伏生》中,面具将成为演员转换身份的重要方式。

  王晓鹰[微博]导演带领侯岩松、涂松岩[微博]、徐筠[微博]等主创稳扎排练场近50天,艰苦排练吃透剧本精髓,成就超越历史的文化巨制。日前剧组曝光一组合成花絮照,舞台效果初见端倪,剧场工作状态及演员登台前准备悉数呈现。在《伏生》中,面具将成为演员转换身份的重要方式,而面具所呈现出的或戏谑或荒诞或幽默或苦闷的百态情绪,将成为近年来戏剧舞台并不多见的导演处理。(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