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1月6日四审 郭德纲能否登台将有定论

2014年01月03日00:19  中国新闻网

马年春晚导演冯小刚

张国立 资料图

  中新网1月3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随着除夕夜的临近,央视马年春晚细节陆续曝光。据了解,下周(1月6日)春晚将进行节目四审,1月18日,所有节目就会进入1号演播厅带妆与观众大排练,因此四审时春晚最终演出人选将逐一揭晓。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张国立确定会担任春晚主持人,成龙也将再登春晚,李玟则有望搭档沙宝亮上台献唱,而备受争议的郭德纲能否上春晚,在下周或许会有定论。此外,马年春晚零点节目目前也已基本确定,将由《中国好声音》学员姚贝娜登台献唱。

  张国立确定担任主持人

  何炅、谢娜基本无缘

  日前,有媒体援引知情人爆料,称张国立已经确定担任春晚主持人。而据了解,目前的主持人阵容已经基本敲定为6人。除了4位专业主持人外,马年春晚还将由两位影视大腕担任嘉宾主持,张国立正是其中之一。

  其实早在2013年10月份,有关张国立担当春晚主持人的消息已有苗头,伴随而出的还有春晚主持人面临“大换血”的传闻。当时,张国立曾在受访时坦言,“主持这个活儿我很擅长啊,大家都知道我多才多艺嘛。”

  除了张国立以外,还有消息称,何炅、谢娜很有可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但据了解,虽然何炅、谢娜现在与央视方面交往甚密,但两人主持央视春晚却几乎不太可能。

  另据媒体爆料,主持人华少不会担任马年春晚主持工作,但他将会在语言类节目中有精彩表现。

  姚贝娜独挑零点节目大梁

  成龙搭档武术团队表演?

  2014年1月中旬左右,春晚将在一号演播厅进行彩排,日前,不断有媒体报道称,凭借《中国好声音》走红的歌手姚贝娜,将在春晚舞台上担纲重任,在零点进行演唱。

  据透露,此次姚贝娜演唱的《天佑中华》(暂定名)是一首全新的歌曲,而且还是总导演冯小刚亲自作词。不仅如此,这首歌也被安排在了零点,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此外,成龙也被曝将再次登上春晚,而表演风格也和往年颇为相似,以演唱和功夫为主。据悉,今年他还将搭档某武术团队共同表演,不过他们将表演什么节目,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

  郭德纲能否上春晚或在下周揭晓

  据《法制晚报》报道,马年春晚下周将进行最后一次终审,此前备受关注的郭德纲能否上春晚,届时或将有所定论。

  在前三次审看中,郭德纲一直没有现身。而北京台掀起的“抵制”风波(因北京台前台长病逝,郭德纲疑似微博调侃),也为他的春晚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外,前天,郭德纲老搭档于谦以主持人身份参加《大千世界》节目开播会时,再被问起春晚话题,他没有给出准确回应,只说:“现在谈春晚还太早。”

  另据知情人称,除了郭德纲徒弟岳云鹏参加了二审之外,郭德纲确实曾以录像的形式将节目送审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