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舞台剧沪上落幕 蔡康永力挺

2014年01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蔡康永与李晟李佳航合影 何炅蔡康永与李晟李佳航合影
李晟李佳航 李晟李佳航
演员谢幕 演员谢幕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由“琼瑶女郎”李晟[微博]、内地演员李佳航[微博]领衔主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上海三天公演在艺海剧院完美落幕,两人在剧中演绎的温暖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收获观众好评。原著作者兼艺术顾问蔡康永[微博]一连两晚都为该剧站台,力挺两位主演,并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点。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于17日至19日连续三天在上海艺海剧院公演,改编自蔡康永原著小说的故事温暖而又梦幻,通过主人公逗点、小晃的爱情奇遇,道出始终不要辜负对爱的学习这个主旨。李晟、李佳航继《新还珠格格》之后再度合作,穿越现代变身为校园情侣,分饰女一号“逗点”和男一号“小晃”,被网友昵称为“晃点”组合。两人在舞台上配合默契,将这个横跨了小清新和“重口味”的初恋故事演绎得丝丝入扣,爱情的美好和失恋后的伤心绝望也令观众感同身受。

  李晟首次登上戏剧舞台,此次的角色有偏“女汉子”的一面,在爱情中很有冲劲、勇往直前,并会主动强吻自己喜欢的人,如此大胆疯狂的性格和举动也让观众看到一个“非典型”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李晟表示戏里的每个人都在奋不顾身去爱,而逗点身上那种不服输的坚强和冲劲也让自己特别有感触。

  原著作者、同时也是艺术顾问的蔡康永对这部作品非常重视,专程到上海站台相挺,连续两晚都登台与观众对话,分享爱情观点。他对李晟、李佳航这班年轻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称被他们的演出所打动,更因有感触而不禁落泪。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