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田亮叶一茜任评委 杭天琪遭淘汰

2014年03月04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征 黄征
杭天琪 杭天琪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六(3月1日)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节目中,田亮[微博]与叶一茜[微博]夫妇担任评委,cindy三岁时唱歌的声音曝光。田亮自称“打酱油”,叶一茜与黄征[微博]互换身份。老牌歌手杭天琪[微博]19岁的女儿心心首度露面到现场加油,最终杭天琪遭淘汰。

  田亮打酱油 叶一茜与黄征评委互换身份

  上周六,叶一茜与田亮一起担任了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的评委,节目开场,田亮就自称“打酱油”的与叶一茜一起唱了一首歌,没有跟着父母一起露面的Cindy在歌曲里用三岁时稚嫩的声音俘获了观众的心。

  节目中间,田亮几乎很少说话,面对叶童和斓曦[微博]用黄梅戏改编的邓丽君歌曲《你怎么说》和《甜蜜蜜》,表达了“唱得很好,扮相也特别的像”,“如果是我女儿来了,在台上她就喜欢研究这是裙子还是裤子。”

  2005年,叶一茜以杭州赛区第二的资格进入超女全国总决赛,当时杭州赛区决赛的评委是黄征。事隔九年,两人的身份在《国色天香》里面发生了对调,黄征以竞演选手的身份站在了比赛的舞台上,而叶一茜则坐在台下成了节目评委。当天,黄征演唱了一首京剧版的《鸿雁》,全武生造型,并在间奏设计了敲鼓桥段。叶一茜表示:“黄征大哥今晚的表演精彩、霸气,此处有掌声,为你点一万个赞。”

  女儿登台首秀难阻杭天琪被淘汰

  杭天琪与前夫的女儿首度在节目中曝光,虽然卖力为妈妈站台拉票,但也无力挽回杭天琪的淘汰命运。

  杭天琪从青歌赛出道,一首《黄土高坡》被广为传唱。近日,杭天琪上《国色天香》比赛靠唱戏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凭借豫剧版《飞得更高》和评剧版《昨夜星辰》连闯两关。在上周的晋级赛中,杭天琪与前夫19岁的女儿心心到场加油首度曝光。女儿称,“我三岁就开始住校,很少看电视,我其实不太知道妈妈的工作,也不知道她很红。只知道她很忙、很不容易。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的接触妈妈的工作,我觉得妈妈非常的辛苦。”尽管舞台上母女情深,女儿相拥杭天琪哭泣,但杭天琪一曲黄梅戏版《我爱你,塞北的雪》始终没能逃出淘汰命运。(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