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剧《白毛女》首演50周年 上芭将巡演

2014年03月24日10:27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上海芭蕾舞团《白毛女》 上海芭蕾舞团《白毛女》

  上海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是中国芭蕾艺术的奠基之作,该剧于1964年第五届“上海之春”艺术节首演小型版后,不断修改完善,并被拍成电影而家喻户晓,历演不衰。今年是芭蕾舞剧《白毛女》首演50周年,为此,上海芭蕾舞团将推出一系列纪念演出活动,重现该剧50年来的历程和辉煌。

  从4月初开始,《白毛女》大型图文展将在上海大剧院展览厅举行,展出不同时期的剧照、图文资料等。4月29、30日,芭蕾舞剧《白毛女》首演50周年纪念演出将献演上海大剧院,并参演第31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届时,石钟琴、茅惠芳、凌桂明、辛丽丽、汪齐风、杨新华等将与观众见面,同时每场演出会拿出1/4的票,作为公益票发售。其后,该剧还将赴北京天桥剧院、天津大剧院、烟台市保利大剧院、威海市保利大剧院等演出。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