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成龙生平将排舞台剧 再现丰富情史

2014年03月2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出道至今充满传奇,从跑龙套的武打替身,到以高达2千万美元片酬成功打入好莱坞,跻身国际巨星之列,这样不同寻常的人生历程已经足够吸引眼球。最近大陆有制作公司欲筹备舞台剧《成龙传》,讲述他数十年来的奋斗史。

  据香港媒体报道,制作单位称该剧将会作全球性巡回演出,用诚意打动成龙亲自演出,其丰富情史也会一一呈现,像是与一代歌后邓丽君的恋情、及与吴绮莉诞下“小龙女”的过程,将毫无保留地搬上舞台。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受访时称林凤娇一角除了母亲外,无人可取代,但她为人低调,会拒绝演出。

  80年代红极一时的成龙,早年获派美国进修英文时,在洛杉矶的旅途上偶遇邓丽君,曾谱出浪漫恋情,但最终分手收场。成龙已答应将与邓丽君的恋情搬上舞台,但该角色由哪位女星来演仍是未知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