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坐镇《国色天香》 李玉刚期待爱情

2014年04月04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玉刚 郭德纲 李玉刚 郭德纲
王金龙 丫蛋 王金龙 丫蛋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周六)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末位淘汰赛”最后一场,六位竞演选手纷纷找来自己的助阵嘉宾,一起完成本期“对唱”主题,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微博]、歌手李玉刚[微博]、演员何赛飞出任点评嘉宾。丫蛋[微博]遭遇老公王金龙“爱的承诺”,引来李玉刚现场落泪直言“挺羡慕的”。而袁惟仁则透露将从节目中挑出受欢迎的歌曲再度包装重新推出。

  袁惟仁希望霍尊是“女生”    

  袁惟仁曾为SHE、那英[微博]、齐秦[微博]、郑秀文[微博]、刘若英[微博]等艺人做专辑的制作人,并且为《国色天香》打造了同名主题曲。本周六晚,袁惟仁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国色天香》的录制现场,对于这次评委的角色,他说用词会大胆一点,对于节目中的改编歌曲则希望看到惊喜。“选手们的改编一定要让大家有‘噢、啊’的惊喜,要不就会让人觉得蜻蜓点水、感觉不痛不痒。在这个过程中也会跟选手们有一些实时的争议和讨论。”当晚,霍尊以“聂小倩”的造型演唱了京剧男旦版《因为爱情》,袁惟仁提出让霍尊用自己原本的声音演唱一个段落,之后就抛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如果当下你没有恢复男儿身,看了你刚才的表演,我真的希望你就是一个女生。让你再选择一次,你会想当男生还是女生?”引来霍尊笑场回应:“还是会当男生,我的性格还是很男生的。”    

  《国色天香》节目的形式是以“歌改戏”的方式重新演绎流行歌曲,对于这种用传统戏曲的旋律改编流行歌曲一直倍受关注,袁惟仁对于正反两种声音的讨论表示:“一个好的栏目也好,一首好的歌曲,当有人喜欢的时候,就是会有不同的声音。我觉得它反而引起了大家的一些话题,当这个话题被滚动起来的时候,就是被肯定的时候,已经无关对错与喜好,有人喜欢就一定会有人讨厌。所以,我们只能照顾到会去欣赏我们改编的这一部分人,他们能够重新聆听,重新接受一档栏目,可是那批讨厌的人永远都用不同的声音说你们不应该这样改。是的,一定会有这样的结果。” 对于什么样的改编歌曲可以引起他的兴奋度,袁惟仁称:“希望既有流行的元素,又有一个很传统而古老的旋律,再有一个很棒的演绎者去重新演绎它。除了好听的歌之外,演绎那个歌声的人也非常重要,声音的魅力是能够让大家驻足的。”     

  袁惟仁为《国色天香》制作的同名主题曲,也是中国风歌曲的代表之作。对于在节目中竞演选手们演唱的改编歌曲,袁惟仁称有意选择部分进行重新包装,“这也是我最期待的,我相信这也是节目最高的宗旨,如果能够通过节目的播放得到大家的喜爱,也许我们可以做更多的推广。当然也希望可以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不一样的中国风,不止我个人,也要靠大家的努力。”

  丫蛋夫妻搭档催泪李玉刚     

  本周《国色天香》主打“对唱”主题,丫蛋请来老公王金龙助演,两人将《我是女生》《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两首歌进行了二人转版的串烧。丫蛋变成娇俏小女生,夫妻配合默契舞台剧味道十足,并且还加入了手绢接龙的拿手绝活。王金龙还现场爆料称“我们公司现在都喊我叫‘凤嫂’,丫蛋是哥,我成嫂子了。”郭德纲[微博]追问很多男演员都接受不了媳妇腕儿比自己大,王金龙坦言他们的想法太复杂,“我不会那么想,她是我媳妇,她好了,整个一个家都好了。”     

  丫蛋在现场讲述了两人相识、相恋、相守的始末,“当时我在找搭档,也是奔着找对象去的,还要看这个人演出各方面好不好,那个时候金龙演的真不错。后来彼此之间都没挑明,稀里糊涂就在一起了。”丫蛋说二人转演员找搭档就像找对象,标准是一样的,与王金龙在一起合作已经八年,而他们在《国色天香》舞台上的默契也得到了李玉刚和袁惟仁的肯定。李玉刚说:“这首歌改得特别好,坐在这里终于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丫蛋唱的肯定没得说,在我们东北也是非常厉害的。” 李玉刚更是现场邀袁惟仁为丫蛋写歌。     

  丫蛋和王金龙将迎来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早在节目录制之前王金龙已经偷偷准备好了一束玫瑰花,当天单膝跪地大声承诺:“媳妇,我永远永远爱你!”一声爱的表白不仅让丫蛋哭花了脸,评委李玉刚也跟着一起落泪,“挺羡慕他们的,这种彼此之间相守的爱情。因为我了解他们的生活,知道他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也是从这样的日子过来的。他们那么好,能这样的相濡以沫,非常祝福他们。”(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