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深圳首秀观众笑抽 赵本山压轴

2014年04月20日02:0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刘老根大舞台”深圳首演 “刘老根大舞台”深圳首演

  新快报讯(记者 徐绍娜 龚吉林)“刘老根大舞台”深圳开业当晚就迎来首场表演,赵家班弟子轮番上阵展现各种绝活,包袱抖得全场笑声停不下来。赵本山最后亲自上阵,一口气“整”了五个节目,并笑言:“上来了都必须冒点汗才下场。”

  演出开场后,赵本山新收弟子率先亮出了才艺,紧接着,“刘能”(王小利[微博])、丫蛋[微博]夫妇、“李大国”(王小虎[微博])、“小鼓楼”(杨冰)等轮番上阵,东北二人转传统曲目加上小品、歌曲、器乐、模仿秀等精彩节目,引得现场高潮不断,笑声连连。其中,丫蛋老公王金龙在模仿杨坤[微博]演唱《无所谓》时,以“手弹烟灰、脚碾烟头”的姿势和“上洗手间遇上排长龙”的痛苦表情做到了杨坤经典舞台形象的“神复制”,瞬间让观众笑抽。此外,整晚演出中各种“语言”包袱也是抖不停,“天上有多少个月亮?你问别人去,我不是本地的”、“二人转多好,没精神病都看不了这个”、“跟老太太斗地主还偷人家大王”等金句令观众印象深刻,最后杨冰还狠放了一炮将其他师兄弟比了下去,“大家都在说,我是赵本山弟子怎么怎么的,这有啥啊,我是赵本山私生子,我跟谁说去。”

  最后,赵本山压轴登台,不仅演奏了二胡名曲《赛马》,更一口气唱了《刘老根》主题曲、《月牙儿》以及《乡村爱情》片头曲,甚至还亲自唱了一段二人转《寡妇和光棍搞对象》,醇厚功底将现场推向高潮。赵本山说,自己好久都没唱二人转了,让大伙听听他的二人转有什么不一样,“二人转至今300多年历史,从东北小山村走出来,能有今天不容易,所以也谁别装什么大腕,看到了舞台就想唱,上来了必须冒点汗才下场。”

  首场演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还远比预期中好。据悉,“刘老根大舞台”深圳剧场票价亲民,最低票价180元,最高票价为680元,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