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田连元重症监护

2014年05月30日04: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连元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祖薇)5月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公安部门发布消息称,车祸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初步认定为醉酒驾驶。

  据了解,田连元目前正在沈阳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仍处于重症监护观察阶段,但其意识清楚,暂无生命危险。据该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宋振全介绍,田连元此次受伤包括颅内血肿、颈椎处一椎体爆裂性骨折,此外脊柱、胸肺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病人意识清楚,问话能正确回答,最大的问题是头痛,偶有恶心,右上肢感觉发麻,肌肉力量稍差。宋振全说,虽然病人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要观察72小时再下结论。因为在这一过程中,病人病情可能会继续加重,也可能平稳下来。如果病情能够得到进一步控制,起码站立、行走不成问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