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婆婆面前演吻戏自然:伟仔还演床戏

2014年07月25日07: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嘉玲婆婆面前演亲热戏不尴尬 刘嘉玲婆婆面前演亲热戏不尴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和梁家辉在舞台剧《杜老志》有不少亲嘴镜头,专业的刘嘉玲在婆婆面前演绎亲热戏都毫不尴尬,更反过来指梁朝伟拍吻戏和床上戏又如何?不过刘嘉玲稍后跟周润发合拍《赌城风云2》一样有连场亲热戏,面对“人夫”便要经过发嫂同意,更提出要发嫂监场,否则便会出事。

  刘嘉玲昨天出席有份演出的六分钟艺术短片《信》媒体首映会,出品人程然透露花了一天时间在上海拍摄,刘嘉玲并大赞程然很有才华。现正忙着演出舞台剧的刘嘉玲,早前首映礼获婆婆和小姑子全家捧场,刘嘉玲开心说:“我家里人都来齐,婆婆还要来看,(在她面前跟家辉吻不尴尬吗?)不尴尬,你们这么保守,只是演戏而已,她儿子跟人拍吻戏和床上戏那又怎么说?我和家辉为艺术工作,也没问题,大家都投入演出。”

  问到梁朝伟对她演出有何评价?刘嘉玲要传媒问梁朝伟自己,不过透露梁朝伟有给她鼓励,最初刘嘉玲不大想梁朝伟来看,但现在已熟习过来,感觉很享受,所以还想梁朝伟来看多次,刘嘉玲又指梁朝伟看完之后,对演舞台剧蠢蠢欲动,但需视乎剧种和时间,不过梁朝伟在9月会开工拍戏。

  要发嫂前来监场

  刘嘉玲也将于本月29日到泰国开拍《赌城风云2》,之后会再在香港、澳门取景,她透露片中饰演发哥女友,是个坏女人,已经相隔20多年没同发哥合作,非常期待。刘嘉玲又大赞发哥身形好苗条,好过自己,同时二人会有不少亲热戏,刘嘉玲笑称:“每场都有,全部都得到发嫂同意,最大胆程度不能说,还是问发嫂,(发嫂会来监场?)一定要在这里,否则便出事,(你也叫老公来监场?)他才懒得理我。”

  此外,当提到马赛的艳舞短片流出时,刘嘉玲表示:“有看过,但不会深入研究,不知信哪一方好,就当是娱乐观众开个玩笑。”(苗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梁朝伟吻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