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家辉舞台剧叫座 举杯庆祝欲重演

2014年07月29日09: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左起)谢君豪、梁家辉、刘嘉玲、出品人杨受成及导演及艺术总监毛俊辉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舞台剧《杜老志》上周六(26日)10场演出顺利完成,当晚举行庆功派对,并预祝9月重演成功。《杜老志》将于9月演出16场,门票已售罄。主办单位跟刘嘉玲、梁家辉及谢君豪再度合作,决定于明年1月17日至2月3日作3度公演15场,总场次增至41场。众演员对舞台剧反应热烈感到鼓舞。

  另外,在《杜老志》庆功派对上,谢君豪、梁家辉、刘嘉玲、出品人杨受成及导演及艺术总监毛俊辉对观众的热烈反应均感到鼓舞。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梁家辉刘嘉玲舞台剧谢君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