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鸟巢吸引》 4D非凡体验

2014年07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横版云雾 横版云雾
女主角头像 女主角头像
《鸟巢吸引》海报 《鸟巢吸引》海报

  新浪娱乐讯 《鸟巢吸引》是世界首个在奥运主体育场举办的大型驻场演出。这一颠覆传统表演形式、超越I-MAX的终极视觉演出由世界顶级艺术家历时一年多精心打造,通过人、神、魔之间的纠葛与冲突,以鸟巢巨大的立体空间为载体,体现为只属于鸟巢的、壮观绚丽的视听效果。演出创造性地让观众置身于前所未有的超大三维视听空间,利用音乐、特效、视频、激光等高科技手段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营造出一场引发人类心灵共鸣的视听奇观。

  著名导演陆川[微博]、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执行总导演杨嵘与贾清云、卞留念等参与过北京奥运会的艺术家一起,携手世界顶尖视觉团队Pixomondo公司一起,共同创造出兼具国际化艺术理念与东方韵味的完美视听盛宴。

  目前,奥斯卡著名特效公司Pixomondo已正式加入《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项目制作中。这个团队承担的2011年好莱坞巨制《雨果》,在席卷全球各大重要电影节30多个奖项之后,更是一举拿下了第84届奥斯卡5个重要奖项,其中就包括他们的最佳视效奖。2012年,他们为《权利的游戏》提供的视觉特效获艾美最佳剧集特效奖。除此之外,这十余年来,他们承担的优秀作品不断,其中《钢铁侠》、《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饥饿游戏》、《速度与激情5》和《2012》等大片广为中国观众所熟悉。本季演出,Pixomondo公司的鼎力加盟将为《鸟巢o吸引》带来更多期待。

  演出亮点

  13000米高空威亚,3倍于北京奥运开幕式

  水陆空多维立体表演场,完美利用鸟巢宏大空间

  3600平米LED、全息投影,人屏互动张力无限

  多层次声效打造“鸟巢”版独一无二巨幕电影

  多元化音乐兼具国际范与民族风,尽显世界城市大气风范

  世界一流的主创团队,打造震撼心灵的哲理巨著

  继北京奥运会后最激动人心的大型视听盛宴

  北京全新文化名片,开启奥运场馆的非凡体验

  国际获奖

  《鸟巢吸引》2013 演出季,荣获了由英国国际视觉传播协会(IVCA)颁发的2013年度国际最佳影片金奖。

  IVCA是欧洲最大的创意公司及创意从业人员的协会组织,其评选的奖项是世界企业传播类奖项中最负盛名和最有分量的奖项。这一奖项是欧洲主流专业视效协会对《鸟巢吸引》的高度认可。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特效公司Pixomondo《鸟巢吸引》视听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