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震撼》空降鸟巢 巅峰神秀全面升级

2014年08月20日09: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极限震撼》(资料图) 《极限震撼》(资料图)
《极限震撼》(资料图) 《极限震撼》(资料图)

  2013夏天,由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引进的百老汇创意秀《极限震撼》在北京掀起观演风暴,以全新的表演方式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剧场体验,赢得零差评的超好口碑以及观众的狂热追捧。时隔一年之后,这部巅峰神秀强势归来!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宣布, 8月21日至9月10日《极限震撼》将降临鸟巢,届时北京的观众将有机会重温去年的工体狂欢,全面升级的“加强版”演出将带来更多震撼。

  《极限震撼》展现极致创意 打造顶级视觉盛宴

  《极限震撼》2005年推出,曾在伦敦、纽约、阿根廷、韩国、莫斯科、台北等地演出,现已有一百多万人已观看过此演出,许多好莱坞明星,包含麦当娜、裘德洛、碧昂丝、洁西卡艾芭、王伟忠、张惠妹、舒淇、黑人陈建州等知名艺人,都曾慕名前往,已经成为欧洲最新时尚及前卫艺术的指标。亚瑟小子在2012发表的新歌《Scream》MV就是在此场景拍摄。

  作为一场先锋创意秀,《极限震撼》打破舞台的界限,以颠覆性的创意、没有固定的舞台及座位,观众必须站立观赏并随时改变位置。无死角的表演空间与高度互动的演出形态,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全新的表演形式营造出一个速度、力量、艺术兼具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台彻底的原始张力和现代艺术的混合秀,是一台把观众带进漩涡中心的艺术秀。在长达70分钟的演出中,挑战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整个剧场都是舞台,所有观众都是演员——舞者不时走进人群,邀观众共舞;剧场里突如其来的大雨,带来湿身诱惑,引发肆意惊叫;当巨大水幕从天而降则让人瞠目结舌,“美人鱼”就在你的头顶游动,触手可及……

  三匚集团促成中国巡演 众星加入观演热潮

  《极限震撼》去年夏天首登中国内地,在北京工体试水,凭借独具创意的演出在京城掀起风暴,并不断追加演出场次,51场演出场场爆满。

  2014年,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再次促成这场顶级创意秀的中国之旅,开启跨越10个城市、为期一年的大中华区巡演,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观众。王小帅、陈红、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徐子珊、徐峥夫妇等演艺圈大牌明星纷纷前来捧场。徐铮一秒变粉丝,拿出手机不停拍摄现场照片,看完演出更是心驰神往,直言“《极限震撼》的演员很幸福,演出过程中每个人玩得都很开心”。 徐子珊则直接玩High了,在佘诗曼的怂恿下冲进舞池。

  巅峰神秀再回北京 鸟巢版震撼升级

  颠覆性视觉震撼带来的超好口碑,加之巡演前期引发的轰动效应,让这场曾在国内外引起轰动的创意秀毫无悬念地人气爆棚。按照演出计划,北京站的演出将是在第一轮巡演收官之时,但据各媒体的反馈和数据显示,北京观众热情仍然在持续高涨,所以主办方特地选择了8月21日,即《极限震撼》引进一周年之际再回北京,并将演出地点定在鸟巢。

  此次鸟巢版的演出,《极限震撼》舞台设施全面升级。不同于去年在北京工体上演的版本,“2.0升级版”融入现场鼓乐队、360度环形幕布,并且相应观众呼声,将最受欢迎的“水舞”重新编排,打造更为震撼的加强版。2014年夏天,《极限震撼》将为帝都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经过半个月的预定期,8月13日起,《极限震撼》正式开票,观众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在官方平台购票。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极限震撼好莱坞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