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跟赖声川讨要角色:我想演春花

2014年08月28日14:1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李宇春(资料图)李宇春(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我想演春花。”李宇春和赖声川讨要角色。

  昨日,赖声川导演话剧《暗恋桃花源》青春版全国高校征选活动在北京启动。李宇春则担任此次征选大使。

  在去年和赖声川合作出演《如梦之梦》中严小梅一角的李宇春,回忆出演该剧时说,“在演员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介绍时,只有我是来自音乐学院,他们都是表演学校,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在赖声川先生的鼓励之下,我终于完成了《如梦之梦》。”

  被问及有没有想来演《暗恋桃花源》时,李宇春称以前没敢想,但是演完《如梦之梦》之后,就有这个信心来演了。而且李宇春想要饰演的角色是春花。文/记者 钱业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赖声川暗恋桃花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