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称爱是美好的事 会赴北京见王菲

2014年09月22日08: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复合,身为王菲好姊妹的刘嘉玲,前晚出席舞台剧《杜老志》尾场庆功宴时,被问到有否恭喜好姐妹?刘嘉玲笑称爱是很美好的事情,她会去北京工作,会顺便探望王菲。

  刘嘉玲笑说:“我真的没时间,也没看到那些相,这天已有很多人致电来问我。”在旁的梁家辉也说不知真假,记者指拍到“锋菲”在屋内的甜蜜照?他接着表示:“那就恭喜你们(记者)了,又给你们成功地拍到一段新闻出来。(觉得很戏剧性吗?)那我们是造梦人嘛!(想他们开花结果?)给点空间和时间他们吧!”问刘嘉玲事前知不知道“锋菲”有联络?她称朋友间有联络很正常。

  会赴北京探阿菲

  至于是否看好“锋菲恋”?刘嘉玲送上祝福:“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如果是真的,我会衷心祝福他们!”王菲事前没知会,重色轻友不生气吗?刘嘉玲毫不介意地笑说:“当然不会!做朋友的,她开心即是我开心。”梁家辉又插嘴笑说:“爱不需要到处说的。”刘嘉玲即调侃梁家辉:“但经常拍到你跟家中的三位美女逛街。”刘嘉玲还透露昨天会赴北京工作,称会顺道见王菲。

  梁家辉:爱不用周围讲

  刘嘉玲、梁家辉与谢君豪前晚完成《杜老志》第二度公演的尾场演出,庆功宴上更现场宣布明年1月将第三度公演,共上演15场。刘嘉玲完成演出后表现激动,她表示心情既开心又兴奋,当然还有不舍得:“每场我都希望能带给观众新鲜感,自己也不断在寻找中,希望有进步。”拍照时,刘嘉玲更三度派飞吻,并走到台下与支持者合照握手。

  《杜老志》明年第三度公演

  梁家辉称这两次公演做到上瘾,谦称仍有进步空间。虽然距离第三度公演还有数月时间,但谢君豪称没太多休息时间,很快又要投入彩排。(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王菲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