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人鬼情未了》主创简介

2015年01月14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编剧和作词

布鲁斯-乔伊-罗宾布鲁斯-乔伊-罗宾

  布鲁斯·乔伊·罗宾 (Bruce Joel Rubin)因电影《人鬼情未了》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该电影也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他曾创作过很多剧本包括《异世浮生 Jacob’s Ladder》《天地大冲撞Deep Impact》《精灵鼠小弟2 Stuart Little 2》《魔力玩具盒The Last Mimzy》《时间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和《我的妻子 My Wife》(同时也任该片导演)。

  (2)作曲和作词

戴夫-斯图尔特戴夫-斯图尔特

  戴夫·斯图尔特(Dave Stewart)曾被鲍比·迪伦誉为“目光远大、无所畏惧的改革者”。戴夫·斯图尔特是位音乐家,制作人,作家和企业家。他纵横英国音乐界三十年,销售唱片超过十亿张,最著名的是跟安妮·蓝妮克丝组合的突破性乐队Eurythmics。他曾荣获格莱美和金球奖,曾为许多歌手制作专辑和写歌,包括:Stevie Nicks, Tom Petty, Bono, Mick Jagger, Katy Perry, Jon Bon Jovi等等。

  (3)作曲和作词

格伦·-拉德格伦·-拉德

  格伦·巴拉德(Glen Ballard)曾荣获6次格莱美大奖,是流行音乐界最杰出的制作人/创作人和策划人之一。他的作品在世界范围内已销售超过一亿五千万张,他也曾和世界顶级艺术家合作,如Alanis Morissette, Michael Jackson, Aerosmith, Dave Matthews,Christina Aguilera。巴拉德最近为很多电影创作了歌曲,成绩斐然,如《极地快车Polar Express》中的“Believe”,《夏洛特的网Charlotte’s Web》中的“Ordinary Miracle普通的奇迹”,《贝尔武夫Beowulf》中的“A Hero Comes Home”。

  (4)导演

马修-华修斯马修-华修斯

  马修·华修斯(Matthew Warchus)曾多次荣获托尼奖,曾导演过超过75部的大制作,包括话剧,音乐剧,歌剧和电影。他在百老汇的作品包括《艺术Art》《True West》《Life x 3》《富丽秀Follies》《波音波音Boeing Boeing》《杀戮之神God of Carnege》《诺曼征服The Norman Conquests》《La Bête》《人鬼情未了Ghost》和《玛蒂尔达Matilda》。2014年5月他接替凯文·史派西成为伦敦老维克剧院的创作导演。他目前住在伦敦。

  (5)副导演

保罗-华维克-格瑞芬保罗-华维克-格瑞芬

  保罗·华维克·格瑞芬(Paul Warwick Griffin)是音乐剧《人鬼情未了》的副导演(西区版,英国巡演版,韩国版),也是《等待戈多》(西区版)的副导演。

  (6)编舞

  阿什利·沃伦(Ashley Wallen)曾为很多音乐界一线艺术家编舞,包括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夏洛蒂·澈奇(Charlotte Church),麦当娜(Madonna),席尔(Seal),蒂朵(Dido),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威尔·杨(Will Young)和婕西·J(Jessie J)。阿什利也曾为广告编舞,荣获大奖,包括依云水和T-Mobile。他也将工作扩展到剧院表演,包括伦敦西区的《urlesque》演出,《The Hurly Burly Show》和百老汇,西区和韩国首尔版的《人鬼情未了》。

  (7)音乐总监,策划人和编曲

  克里斯托弗·纳丁格尔(Christopher Nightingale)担任伦敦和百老汇版的音乐剧《人鬼情未了》的音乐总监,策划人和编曲。其他作品包括音乐剧《指环王》的作曲,音乐总监和编曲;担任尤素福·伊斯拉姆的《月影Moonshadow》英国巡演版的音乐总监和策划;担任A.R。拉门的《孟买梦Bombay Dreams》的音乐总监和联合策划人;宠物店男孩的《靠近天堂Closer to Heaven》的音乐总监和策划;音乐剧《微风轻哨》和《奥利弗》的音乐指导;音乐剧《西贡小姐》的副音乐指导。

  (8)灯光设计

  休·温斯顿(Huge Vanstone)在伦敦,纽约和世界各地担任过话剧,音乐剧,歌剧和芭蕾的灯光设计。纽约的作品包括《玛蒂尔达Matilda》荣获托尼奖最佳灯光设计;《I’ll Eat You Last: A Chat with Sue Mengers》,音乐剧《人鬼情未了》(荣获托尼奖最佳灯光设计提名);《野兽La Bête》;《连绵之雨A Steady Rain》 《杀戮之神God Of Carnage》; 《玛丽·斯图尔特Mary Stuart》(提名托尼奖和剧评人奖最佳灯光设计)。

  (9)视频&投影设计

  乔恩·德里斯科尔在比肯斯菲尔德国家电影电视学校学习电影摄影,在克罗伊登艺术学院学习舞台设计。他的剧院作品包括:《The Effect》《The People》, 《Last of the Haussmans》,西区作品包括《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真爱不死Love Never Dies》,百老汇作品包括《Chaplin the Musical》《人鬼情未了》(赢得剧评人奖,提名托尼奖),舞蹈设计包括:加拿大的皇家芭蕾舞团和国家芭蕾舞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提名奥利弗奖)。

  (10)音响设计

  鲍比·艾特肯(Bobby Aitken)的作品包括《妈妈咪呀!》(世界版), 《We Will Rock You》(世界版),《闪电舞Flashdance》(西区版)《油脂Grease》(西区和国际巡演版)《辣身舞Dirty Dancing》(世界版)《 Blast! 》(伦敦和美国版)《重返禁忌星球Return to the Forbidden》(世界版),《乞丐歌剧The Beggar’s Opera》和《Barathomew》。歌剧作品包括《卡门》《蝴蝶夫人》《阿依达》《Cav and Pag》《托斯卡》和《波西米亚人》

  (11)特效设计师

  保罗·基弗(Paul Kieve)已经为超过100多部国际型制作创造了魔术特效。其中包括音乐剧《人鬼情未了》(获得2012年纽约戏剧协会奖),《彼平正传》(Pippin),《佐罗》(Zorro),《指环王》,《隐身人》,《蝙蝠侠》,《剧院魅影》;制作的电影特效作品有:《雨果》(Hugo),《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囚徒》。他制作了《女巫也疯狂》(Hocus Pocus)并获得了素有魔术界“奥斯卡”之称的——好莱坞魔术艺术学院选出的2013年度魔术师。

  (12)其他运动场景

  连姆·斯提尔(LIAM STEEL)是一位获得多项荣誉的导演和编舞师,曾设计了莎士比亚剧,伦敦西区剧院,歌剧等众多当代舞。他就职于皇家莎士比亚公司和国家话剧院等制作公司,并且在摄政公园剧院出品了五部作品,其中《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荣获托尼奖最佳重演音乐剧。

  (13)发型化妆设计

  坎贝尔杨合作社CAMPBELL YOUNG ASSOCIATES

  参与的百老汇音乐剧有:背叛(Betrayal)、玛蒂尔达(Matilda)、人鬼情未了(Ghost)、蜘蛛侠、野兽(La Bete)、舞动青春(Billy Elliot)等。伦敦音乐剧有: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保镖(The Body Guard),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人鬼情未了,双姝怨(The Children’s Hour)等。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托尼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