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春晚终审曹云金苗阜节目仍需修改

2015年01月26日0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春晚语言类节目在经过四个小时的终审之后,最终,15个参加终审节目中有10个以上节目通过语言类终审。据央视公布的消息看来冯巩、蔡明、开心麻花团队、《喜乐街》团队都板上钉钉通过终审,而唯独没提到今年几个春晚“小鲜肉”曹云金、苗阜、王声。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因为今年的语言类节目整体上质量都非常高,曹云金以及苗阜王声两组相声为求精益求精的努力完善作品,对作品做进一步修改,最终能不能上还有待除夕揭晓。

  今天终审结束后,春晚剧组随即向媒体提供了终审消息。消息中称今年有十个以上的作品通过终审,通过小编的计算,今年的语言类节目里有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刘涛、开心麻花共五个小品,再加上岳云鹏孙越的相声、滑稽戏、哑剧和贾玲、沙溢、瞿颖、李菁“四喜丸子”的《喜乐街》,共计九个节目。那么春晚的消息中没有提曹云金、苗阜王声究竟是为何?而春晚剧组为何只说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终审,不说确切的数字?

  新浪娱乐获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类型十分丰富,其中有包括小品、相声、滑稽戏、哑剧,以及首次将真人秀节目搬上春晚舞台的《喜乐街》。据悉哑剧、滑稽戏、以及《喜乐街》这些独具特色的表演形式,首先就获得了春晚剧组的认可,并且通过了终审,确定能登上春晚的舞台。

  此外没有重点提到曹云金和苗阜王声也是有原因的。据悉此次春晚剧组对语言类节目都严格把关,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曹云金和苗阜王声也是为此正在努力对作品做进一步的修改。这两个相声能否上春晚还得看作品最终呈现的效果如何,春晚剧组也因此会给出了十个以上的说法。(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央视春晚曹云金苗阜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