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宝莱坞莫查恩特一家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音乐剧“宝莱坞莫查恩特一家”伦敦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宝莱坞莫查恩特一家”21日在伦敦登台演出,剧里多名演员都来自印度孟买,整部音乐剧集令人眼花缭乱的舞蹈、风格不同的乐曲和漂亮的戏服于一体。

  之前这部音乐剧已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以及多座欧洲城市上演过,每次都是座无虚席。

  音乐剧的导演兼作家托比-加尔德的祖辈中也有印度血统。他希望创作一部把经典的古代印度故事与现代舞蹈融为一体的音乐剧。托比为此特意前往印度采风,而且还找到了宝莱坞一位十分著名的舞蹈编导瓦哈维-莫查恩特,而这位编导的家族故事正好是他需要的,于是他就把它编成了剧中的故事。

  音乐剧讲述了莫查恩特一家的故事,这家人如何在古老印度与现代印度之间做出调整,里面有爱情、冲突,也有悲伤难过。领舞Ayesha Carol Furtado说:“我演阿耶莎-莫查恩特,她的祖父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舞蹈家,她们家很喜欢经典的传统舞蹈,祖父当然喜欢孙女也能够喜欢传统舞蹈,但她作为一个现代女孩还有其他梦想,她违背了祖父的意愿前往城市追求自己的理想,她在宝莱坞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但是她也意识到了她的内心仍然有传统舞蹈的地方,所以她重新回到家乡的小乡村,与祖父和解,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取得平衡。”

  这部音乐剧成了展示传统印度舞蹈的平台,瓦哈维-莫查恩特说,这里面的音乐有很多不同的风格,“里面有印度的乡村音乐,也有现代的印度舞蹈,还有纯粹的印度经典舞蹈,甚至还包括Hip Hop,感觉就象是一场盛宴。”

  音乐剧里有52位演员,再加上B角演员,整个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导演托比说,组织这样一场音乐剧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就保障组织而言,简直就是一场恶梦,运输车上装满了道具和服装,但大家在一起很开心,经常高兴得唱起来,我们还一起喝啤酒,很高兴。”

  这部音乐剧将在伦敦一直上演到1月7日。(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