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西望长安》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中国话剧100周年,虽然眼下《开心麻花2006》、《暗恋桃花源(blog)(blog)》等作品,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还没有一部作品是为了庆祝中国话剧100周年而演出的。近日,由娄乃鸣导演、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正式宣布,将作为向中国话剧100周年献礼的作品,从2月6日开始在北京演出。作为葛优阔别话剧舞台十多年后的作品,实力派演员葛优也在现场大喊不适应。

  此次能够吸引葛优出山的,是改编自老舍同名大作的话剧《西望长安》。作为话剧演员出身的葛优,也将这次《西望长安》的演出视为自己的回归。“不演话剧17、8年了,那个时候也是娄导导的。很兴奋又能演了,也很困难,因为要重新演。说了多少年了,葛优哪的,全总话剧团的。这次又回归了。”

  葛优已经十多年没演过话剧,不过多年来,通过影视作品,他还是确立了自己内地实力派演员的地位。此次在《西望长安》中,葛优将继续《天下无贼》的身份,以“骗子”的形象亮相舞台。本以为对于话剧表演会得心应手的葛优,在现场却是叫苦连连。“比如台词,怎么都觉得找不到感觉,搁了很多年了。再一个导演的意图也消化不了。”

  与最近明星纷纷出演话剧不同,此次《西望长安》除了葛优之外,便再也没有任何名角。作为外界并不熟悉的作品,葛优势必将成为影响票房的最重要原因。虽然目前还没找到状态,但葛优已经将今年的前四个月都预定给了《西望长安》剧组,至少这份热情还是值得肯定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