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西望长安》话剧主演葛优接受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4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昨天,大批媒体再度涌入剧组探班,并且告诉葛优他们是来看排练的。葛优一听,顿时紧张起来,噘着嘴跟主办方说:“我还没准备好呢,你们老是把发布会弄得这么正经啊。”葛优说,他不是不想让大家看,而是怕把不够完美的表现展现在大家眼前。但是,媒体们都不肯放过葛优,他只好答应给大家演上一小段。

  说罢,葛优又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说:“一定得等音响师来了再演,不然太没现场效果了。”这句话弄得大家都是一头雾水,老舍先生的著名剧本难道一定要让音乐来烘托不成吗?谁都没想到,导演娄乃鸣对这部写于几十年前的名剧作了非常富有创意的处理。因此,当葛优一表演起来,大家顿时傻了眼。葛优演的这段是剧本中的第四幕,写的是大骗子骗得了周围同志的信任,最终为自己骗取了200块钱。穿着军装的葛优坐在轮椅上,先是一本正经地用干部的口吻说话,等骗术成功了,忽然跳起来,蹦到桌子上,往身上套上个大纸箱,跟着印度风格的音乐蹦蹦跳跳,那股人来疯的劲儿,让大家哄堂大笑。

  虽然台词不太熟,可是葛优的表演却是十分到位。原本坐在轮椅上的面无表情的葛优在导演喊开始的一瞬间立即进入状态,眯眼、低头、沮丧,几个动作就把一个痛失亲人的形象表演得惟妙惟肖。不过,这也只是骗子“栗晚成”为了博取单位领导的同情进行的表演而已。而当领导表示要给他发200元补助时,刚刚还沮丧的他立马变得眉开眼笑,动作表情十分夸张搞笑。让人不由得想起《天下无贼》中的骗子头黎叔。

  视频:《西望长安》导演娄乃名接受媒体采访

  视频: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排练花絮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