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戏逍堂召开新闻发布会-马天宇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0: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本月27号下午四点半,戏逍堂在人气极旺的“第三极书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他们在戏剧年的工程策划,请来明星大腕助阵。北京文艺台台长邵军先生、戏逍堂堂主关皓月先生、中国文联中联影视中心副总经理、天海艺苑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哈平先生,第三极书局副总经理马崇华先生、著名电台美女主持雅娟、最近人气指数异常火爆“好男儿(blog)”偶像马天宇(blog)。这些名字诈一听似乎和话剧没什么联系,只有雅娟经常以女主播的形象出现在话剧舞台上。所以,这就是戏逍堂今年要打造的重点——明星效应。

  在今年的情人节,北京将有三个剧场同时上演戏逍堂的话剧,加上上海、杭州、深圳,总共达到了六个地点之多,这样异地同步上演逍遥派风格的戏听起来倒是很有意思。在北京方面,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恋爱有八戒》首当其冲,在猪年到来之际要足足玩一把贺岁大戏。同时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继续上演(升级版)《满城全是金字塔》,这个升级版能否在新的一年继续升级,还要看戏逍堂在这个戏上还要玩出什么新鲜花样。在情人节的前一天,靠“加油好男儿”一举成名的当红人气偶像马天宇,也会亲临现场为这个缠绵千古的爱情大戏献上他新专辑里的歌曲,明星碰撞所擦出的火花,极有可能在海淀这个文化消费刚起步的处女地引燃一场大火,而戏逍堂这块金子,能否经得起历练,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戏逍堂戏剧工坊和娱乐调频87.6北京文艺广播、北京天海艺苑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精品艺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海博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情人节前后登陆海淀剧院展现大剧场的《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这一次基本延用以前的创作班底,仍是北京文艺台当家花旦、美女主播雅娟友情客串戏中的女主持人。令人惊喜的是,在情人节前一天,当戏中的主题曲《你说我容易吗》歌声响起的时候,我们会真的看到这首歌的创作者、资深音乐人小柯(blog)站在舞台上和大家见面。情人节这一天,众位超女也将前来助阵这部爱情浪漫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