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西望长安》庆功会 三月将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1晚,话剧《西望长安》北京首轮演出落下帷幕,当晚剧组在保利大厦贵宾厅举行了庆功酒会。导演娄乃鸣、主演葛优以及全体演职人员、主办方领导共同举杯庆祝首轮演出成功。

  首演6场每场爆满的火热势头让主办方和全体演职员心里都乐开了花。虽然葛优给自己首场时的表演仅打及格分甚至紧张地忘记了开场时的一段舞蹈,但在庆功酒会上,他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后面的几场越来越顺利观众的反映也越来越热烈,对后面的巡演充满了信心。首轮告捷,葛优也打算给自己放个小假,明后天启程去度假放松身心,然后投入全国各地巡演的工作中。首轮演出由于票太紧张仅有的几张都给了朋友,所以四月再次回京演出时,葛优决定把父亲请到现场看他的话剧表演。

  在《西望长安》中葛优出演的是一个骗骗身份,骗荣誉,骗飞机票,骗生活补助的大骗子,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葛优也受了一回骗。近日,有媒体爆料北京公安局破获葛优代言的“亿霖木业”蒙人植树骗了百姓16亿元的传销大案。葛优自己也是受害者,从1公司购买了10亩林。对此,葛优表示确实受骗了,但是具体情况不愿在庆功酒会这个场合细谈。

  据悉,《西望长安》剧组将于3月启程前往上海、

东莞、深圳等地巡演,也考虑到首轮演出并未满足北京戏剧市场的需求,将于4月29日-5月2日五一黄金档回北京进行二轮演出,地点仍然是保利剧院。崔一佳/文 凯飞/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