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娱乐现场:《刺马》更名《投名状》结局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9:20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由李连杰(blog)金城武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刺马》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关注。如今拍摄接近尾声,却突然传出要更名的消息。究竟是什么原因迫使电影放弃经典原名呢?《娱乐现场(blog)》记者辗转打听才了解到陈可辛剧组已经转移到上海附近拍摄,《娱乐现场》当然是主动出击,深入片场,采访到了更多特别的消息。

  在上海松江盛强影视基地,陈可辛和两大主演刘德华、李连杰终于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是刺马开拍以来第一次与媒体正式的见面会。刘德华、李连杰也特地保持了戏里的造型。尤其是刘德华一脸胡茬,带着假发的样子,在现场成功的吸引了不少镜头。

  这部耗资四千万美金的大制作现在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金城武由于当天没戏所以没能在现场出现,徐静蕾(blog)因戏份已拍完也没到场。陈可辛对媒体依然保持着高度戒备,只是让演员从片场走出来简单的接受访问和拍照。片场内的一切,仍然是个谜。由于感觉总是被拿来与张彻的经典电影《刺马》比较,导演陈可辛下决心由钦定的另一个片名取而代之。“……因为《刺马》这部电影大家炒作了很久,也将它和以前的《刺马》去比较,后来希望大家不要用以前的电影来评价这部戏……所以我觉得用《刺马》的片名,可能有一点误导,还是选了我之前想用的《投名状》……”

  虽然片名取得明明白白,不过关于《投名状》具体的故事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将他藏得严严实实。即使是这回大方地迎来媒体探班,还是不愿意透露过多。好在这部电影的参与者众多,《娱乐现场》记者几经周折,终于从群众演员那里打探到了一些独家的内容细节。那到底结局是怎样?金城武、李连杰、刘德华这三兄弟和徐静蕾之间有什么错综复杂的关系?《投名状》拍摄现场还有什么有趣的花絮?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