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赵世忠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世忠表演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捧哏巨匠赵世忠先生5月9日下午14时05分因患癌症在北京逝世,享年74岁。新浪娱乐特别独家制作了赵世忠表演集锦,缅怀一代大师。

  赵世忠1933年生于北京,1949年拜著名相声老艺术家谭伯儒为师,学习相声,后专攻捧哏艺术。1954年开始和赵振铎先生合作,组成黄金搭档,受到老舍先生的赞誉,被誉为“北京二赵”。其表演代表作有:《八扇屏》、《学四省》、《论捧逗》、《英雄小八路》、《新兵》、《牵牛记》、《坐电车》、《指妈为马》、《媳妇往哪儿娶》、《我的爸爸》、《兄妹对诗》等。其中《媳妇往哪儿娶》获国庆三十周年献礼节目一等奖。《我的爸爸》获1980年专业剧团新作表演奖和北京市文化艺术调演表演奖,全国曲艺调演优秀表演奖。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